劉逸雲跌跌撞撞的打開車門,碰的一聲,再度把自己與世界隔離,她痛苦的閉上雙眼,攤在位子上,眼淚一滴滴的落在座椅上,無聲的哭泣,此刻的她不是個成熟的大人,而是一個無助的小孩,記憶如潮水一般湧出…………
 
"秀晶啊~妳今的課什麼時候結束?"劉逸雲左手稱著頭轉向右邊。"應該是下午吧"鄭秀晶認真的繼續抄筆記。"那4點的時候在校門口那邊的樹下見喔""嗯"~"呃…等等要怎麼跟秀晶說呢~"劉逸雲騷著頭喃喃自語。還沒想出個所以然,就見她往自己的方向走過來,這使得劉逸雲更急躁。"算了,就直接說我喜歡妳吧!"下定決心後,便抬起頭,可沒想到她與她的視線隔了一個人。
 
"嗯~kai,你怎麼來找我啊,有什麼重要的事嗎?"kai靠近鄭秀晶的耳旁"krys,妳爸出事了!現在在醫院!"劉逸雲遠遠的見到這一幕,看著他靠近,再看著他把她拉走,她卻什麼也不能做,她黯然的轉身離去。但受到打擊的她並沒有發現那時的鄭秀晶臉色蒼白,當然失了神的鄭秀晶也沒有注意到劉逸雲早已在那等著她了。
 
劉逸雲見鄭秀晶追過來,忍著淚不讓它掉落,拉起手煞車,踩下油門,逃離這裡。鄭秀晶看著逐漸遠去的車子,加快腳步,甚至跑了起來,然而腳步沒有踩穩,就在快跌倒時,被Kai一把抱在懷裡。而這一幕好死不死又讓劉逸雲從後照鏡目睹了,她死命的踩油門,加快逃跑的速度。
 
鄭秀晶大力的推開Kai,用著冰冷的語氣質問「我記得當初我已經跟你講的很清楚了,你現在這是在做什麼?」被推開的Kai心抽了一下「我怎麼會忘記,這些年來,妳從來都沒有對我動過心嗎?一刻都沒有?」Kai直直的望著鄭秀晶,而她聽了他的話後低下頭思考了一會,抬起頭直視Kai的眼睛回答「從來都沒有,你不是知道我心裡的那個人一直都是她,未曾改變過,你這是何苦?」「好吧…我知道了,我……會祝福妳的,但妳還是得回家,現在沒車了,讓我送你回去吧」鄭秀晶猶豫片刻後,點點頭。
 
劉逸雲一路把車開到了海邊,撥了一通電話出去。「喂」「俞利姐,妳睡了嗎…」「睡……不著啊~」聽到在電話的那頭,傳來海浪拍打上岸的聲音,讓權俞利把話改了過去,從沙發上跳起來,這小孩又心情不好了。「在平常的那個海邊吧…等等,我馬上過去啊」「嗯」在她套上外套後,往玄關走的時候,碰到了在喝水的徐玄「呃…玄哪,我出去找下逸雲,她心情不太好…我」「嗯,去吧」出乎意料的徐玄很快就同意了,看著愛人的背影,輕嘆一口氣,想起秀晶剛才的那通電話,這兩小孩真是折騰人啊。
 
權俞利在遠處就見到那落寞的身影,緩緩的走向前,坐下「又怎麼啦…」「我今天和她碰面了……」「嗯哼~這不是妳一直希望的嘛」「但是她旁邊還有一個人,我最討厭的那個……」「所以妳又跑掉,來逃避現實?為什麼不問清楚呢…妳還要逃多久,有時候事情不見得是妳所看到的那樣啊,去面對它好嗎,逸雲?」拍拍那人的肩膀,扶她站起來。「我的話妳……好好想想,先回去吧,明天還得工作呢~」「嗯」
 
翌日下午,在辦公室裡。鄭秀晶臉色凝重的看著文件自言自語。「為什麼她要跑掉?」「因為妳旁邊不是多了個男人嘛」徐玄毫不在意的回話「我跟他又沒關係,她怎麼會誤會呢…」「那妳何不自己去問她呢,人在哪妳都知道了~見到了好好解釋解釋吧」「嗯,當然」猛的起身向外頭走著「嘖嘖,難得能看到鄭總心不在焉的樣子,快去吧!」正在開門的鄭秀晶頓了一下,加快腳步遠離現場,避免聽到更多讓她害羞的話,而臉上還有一絲可疑的紅暈。
 
來到那人公司的門口,鄭秀晶忽然想到自己似乎沒有理由可以正大光明的進去逮人,正苦惱的時候,注意到旁邊在發著傳單的打工生,靈光乍現"對齁,我可以來要昨天的合約啊"想通的她便走進大樓裡了。「小姐,請問您找哪位?哪裡找?」櫃檯小姐有禮貌的問「跟你們老闆約了,就說鄭總找」「好的,請稍候……您可以上去了」櫃檯小姐親切的指向電梯的方向。
 
「鄭…鄭總啊~妳…妳怎麼在這裡啊?」劉逸雲被嚇到結巴,她只是想出來喝個水而已,沒想到門一開就見到了,讓她失眠多年的鄭秀晶。「怎麼,妳不想見到我?!」鄭秀晶挑了挑眉毛「不不不,我…我的意…思是,來我們公司有什麼事嗎?」「來和一個人把話說開」此時鄭秀晶沉著臉,認真的看著劉逸雲。
 
還沒回過神的劉逸雲被鄭秀晶拉回她的辦公室。回過神時,她已經在自己的位子上,而鄭秀晶雙手撐著桌子,神情冰冷的看著自己「為什麼昨天要跑掉,不是說好要載我了?」原本慌亂的眼神變得有些落寞「妳男朋友都來了,妳不會需要我啊」「誰跟妳說他是我的男朋友了?」「難道不是嗎…?」劉逸雲一臉我不相信的表情看著鄭秀晶「當然不是」鄭秀晶的語氣依舊沒有溫度,卻在內心翻了個白眼"這個人怎麼傻成這個樣子啊…"
 
「那他是誰…」劉逸雲低下頭問「他是誰很重要嗎…妳看著我」把那人的頭抬起,鄭秀晶認真的說「笨蛋!我喜歡的一直是妳,妳怎麼會不知道呢」「真的嗎」「對啊…那妳呢」看著劉逸雲驚訝的表情,鄭秀晶覺得很可愛就順手捏一捏她的臉,等著她的答案。劉逸雲抓住那雙作怪的手,並緊緊握住,深吸一口氣後,鼓起勇氣把幾年前沒說出口的話說出來「我也喜歡妳,鄭秀晶,跟我在一起吧…」鄭秀晶點點頭,劉逸雲便將她抱起來轉著圈,開心的說「太好了~~~」"是妳的勇敢和不放棄,讓膽小的我能夠擁有妳,我真的很高興,謝謝妳鄭秀晶!"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幽嵐的嘮叨時間又到啦~
首先在這邊給想看續篇的孩子道歉
(妳又沒多大竟然說別人是孩子😑
沒想到幽嵐隔了一年才把續篇寫出來
真的非常抱歉呀~😔😅
因為高中真的很累呀~再加上還要補習
在這快一年的時間裡,經歷了卡文和懶癌發作
但總算是結束了。。。
另外此篇可能有番外呦~
各位猜猜什麼時候粗來呢~
(當作人氣破500的禮物?!😆
再次感謝各位看官
忍受幽嵐的渣文筆😚
arrow
arrow

    幽嵐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